close


開進新竹市區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搭接駁車到大遠百
這次換景拎我找到搭車的方向,讓我不會變成可愛麋鹿。

今天看的電影是藍色小精靈
一個六七年級生曾經在童年的華視看過的卡通。
這次變成3D版,躍上大螢幕。


賈不妙,依舊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壞人。
每每想起他遇到地下道竄起的煙霧都要倒退嚕,堅持重新從煙霧中出現的那一幕,嘴邊就會掛著燦爛笑意。(賈不妙怎麼這麼可愛呀!)



相信
你幾歲起就不願意相信神話了?
幾歲起聖誕老公公就在你的笑容裡消失了?


這個公式又在此刻躍上我心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呀!不是嗎?
說不一定你的身邊都是圍繞著帶來幸福的小精靈唷!!

藍月升起,通道打開了!卻有著很特別的危機處理方法。
這個世代已經不適合單打獨鬥了!
人多勢眾,才是王道。(搞小團體,這個我最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