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勝興火車站
居然依舊喧鬧
車輛從我們身旁一輛一輛的駛過
讓我跟景都不禁大叫著:今天星期一耶!



所以停車的位置得要停得遠一點
我們兩個女生要散步進到火車站去
景之後也到台北去啦!
要見面也要等到假日了,還沒有分離,就讓我開始想念了。(宇哥,請好好照顧好我寶貝的女朋友,不然我會把她押回苗栗。)


這些年來,景一直是我的專屬外拍麻豆。






















從陌生到親暱的相處
我們也曾有過爭執與冷戰(其實,都是我的脾氣拗)
然後
我們重回到彼此生命裡
接著
又是一場分離
但是
景呀!我們不只是好姐妹,我們是彼此的親人唷!
因為,我們深愛著彼此呀!!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