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8/16 我在橋牌比賽會場。
Day 2    8/17早上八點,到三級跳遠場地報到。


八月的太陽,好豔,熾熱到彷彿大家都快融化了。
忙完橋牌比賽的隔天,換上藍色的裁判制服到田賽三級跳遠場地報到。
我這組的負責主任是中興的蕭主任,他也是中師的學長唷!
大大的太陽下,同組的主任、男夥伴都很貼心,像是架器材、測量、判定成功與否,這些必須在豔陽下辛苦執行的工作都被攬去了。
我和另一個來自育達的小姑娘只要幸福的躲在帳逢下,記錄成績、喊序號。
難免還是會曬到,黑就黑囉!
在主任們和大夥的協助,我已經沒曬了。
反而是主任們,個個曬出黝黑的皮膚,還有掛著太陽眼鏡的臉龐也曬出「英雄鏡痕」。
我的工作成了最輕鬆的,才有氣力忙完裁判工作之後,回到競賽組繼續奮鬥。


Day3   
8/18



今天早上的場次在跳高場
一早,羅主任和蕭主任就在張羅測量高度

看到了嗎?
大大的太陽下
這群主任們不畏懼陽光
帥氣的站在豔陽下點名、排序號
所以當別人問我辛不辛苦這回事,我真的只能打從心底回答:「不辛苦,一點都不辛苦。」
因為,比我辛苦的人多的是,那麼曬曬太陽,喊序號,記錄成績,又算什麼呢?


旁邊的是跟我同組合作的育達可愛妹妹


依純妹趁著場地轉換的空檔繞來這邊
不過,討厭跟她合拍,害我覺得我好黑唷!!

忘了補充一點
今天要感謝潔真阿記一早從台中趕到會場
協助我完成基本體能和橋牌競賽的得獎名單修正。


Day4
8/19
賽程最後一天了
恰好遇到以前帶過的學生


以前在國小的時候是那麼嬌小玲瓏,上了國中大變身,不過,依舊可愛啦!
最後一天我們這組只有早上兩場的賽程,所以一忙完就要立刻歸隊競賽組。
今天,我特地帶了便服來。
昨天和前天到競賽組工作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裁判的身分在執行競賽組的工作,有種突兀的存在。
畢竟我很信奉: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於是,今天裁判工作結束之後,趕緊到廁所換衣服。

果然,換上便服之後坐進競賽組工作,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外來的。
接手工作,也踏實不少。
不過,因為自己迷糊粗心,沒有注意到分組問題,替兩位主任(其中一個是我認定的師父大人)惹了麻煩,雖然兩位主任都大人大量的原諒我了,我還是覺得自己粗心的問題很糟糕。

題外話
為什麼要兩邊跑?
領兩份兼差薪水?才沒有。就算沒錢領,我還是會這樣玩。


找不到96年的照片
我從96年就被劉校長託在競賽組,一路上從趣味競賽組、基本體能組,到師父大人要我進到競賽組裡學東西,所以都是克敏主任教導我一大堆眉眉角角。
所以克敏主任一句話,對我來說就是聖旨。
去年知道裁判組似乎有人開始退聘,讓國峯大哥很困擾,就問了師父的意思,可以讓我出去外面玩嗎?
可能師父深知宛庭的玩心一直很重,不怎麼甘願的吩咐了一聲說:去玩,你還是競賽組的。

代課身分的我,說真的,這個不穩定因素讓我沒辦法多幫師父什麼,才會找了三位美麗的阿記進來競賽組裡面忙。
也因為多了阿記們的幫忙,師父比較放心讓我出去裁判組撒野。

也是因為這樣,外面的工作忙完,裡面的工作也一定要繼續幫忙。
累?
師父為了賽程,天天忙到多晚才回家,主任們為了競賽組的工作,還要把學校工作帶著,利用賽程的縫隙時間依舊忙碌,真正累的是他們,我呀!真的是最輕鬆的那一個啦!還有,是最幸福的那一個,因為大家都太寵我了。
苗栗全民運動會在四天的賽程裡,落幕了。

下次,就是等到寒假的中小學聯運囉!
這次我又學了不少,也在阿波老師、燕輝主任、國海主任、羅大廷主任、蕭主任的指導之中,成長一點了。
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