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裡的結
你的心被捆了多少層
長長的繩子末端被你認真地綁成漂亮又完美的蝴蝶結
但是
這是一個死結還是活結呢?
是被你徹徹底底地綁緊了?
還是只要稍稍一扯,就可以扯落了心的束縛呢?




這是最近的小感想

人相處有了利害關係就容易有了比較和計較
不論結果是輸是贏,容易替自己綁繩子的人都會有委屈的說法

忘了這段話是誰告訴我的,不可考。
那段話的內容類似
你可以當一個對人全然付出信任的傻子
雖然容易被傷害被取笑了,卻也得到了"了解你的真心"
你也可以當一個事事算得清楚明白的天才
保證你不會損去一絲絲該屬於你的權利,可是卻扯遠了大家和你的距離!



你想當天才還是傻子呢?
我選擇了傻子,一個過得很幸福的傻子


你們大人的戰爭真的很奇怪耶
公不公平、贏或輸?揚著旗幟宣告獲勝,然後呢?



_________題外話分隔線___________

昨天和同事通電話的時候
聽到一句很窩心的話
她說因為我對她很好,所以她也要好好照顧我!!
在電話這一頭的我真的聽到眼眶快紅了,因為感動。
感謝老天爺這樣的照顧我,讓我可以遇到這麼多疼我照顧我的人們,成就了現在的我,所以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