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混進美教系的歲月很繽紛
有著熬夜趕作業的辛苦,體驗著啥叫做兩三天未成眠的FU
也很感謝大四學了那麼多好玩的課程,真的讓我學到不少。
其中一堂是水彩,還好老師沒有很嚴格,不然我應該會被當掉吧!
從靜物一直到神奇的人體素描,超神奇的。
聽到老師公布下節課要畫人體素描的時候,我還傻傻以為是畫雕像之類的東西,直到我身旁可愛學妹告訴我要畫裸女,才轟炸了我的思緒!
拎著畫具回宿舍的路上,還在揣想畫裸女該是怎樣的歷程,反正模特兒有的我也有,應該沒有怎樣吧!

到了要畫裸女的時刻囉!
踏進教室特地東看西看,想看看模特兒正不正,長得怎樣呢?
"他"有著一頭飄逸的長髮,只是肩膀有點寬,當他一轉頭我就暗自罵髒話了
因為我們該畫的裸女變成穿著浴袍的長髮裸男囉!
原來的模特兒被別的學校事先預約,所以只好臨時更換模特兒。
"裸男"
我的思緒被這個名詞震撼著,有些狀況外的搬畫架整理畫紙和畫具,眼角餘光還不時偷瞄那個男模特兒....
直到老師解釋等一下畫裸男的注意事項和時間計時
才知道原來兩節課的時間裸男只可以給我們畫總共約50分鐘,因為裸男必須維持同樣的姿勢十五分鐘休息十分鐘,分秒必爭,下周就要交出成果給老師!
你根本沒有時間去管那個男生有沒有穿衣服了,所以腦海很專心地在構圖抓輪廓和上色!


妙的是這個男模特兒在休息時間還會穿梭我們的畫架之間,看看我們筆下的他...
很好玩,不是嗎?
我想要不是我有踏進美教系修課程,搞不好我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畫裸男或是裸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