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美美的登場
我們跑到台中逢甲替景找漂漂的洋裝
拎著一件又一件的洋裝,景就開始變身成芭比洋娃娃了。
很有氣質吧!

不過,後來為了配合我穿的娃娃裝。
景特地換下她這一身的華服,跟我穿起姐妹裝。


一樣戴了放大片,一樣戴上假睫毛,景的眼睛偏偏就是大到水汪汪。
不過,還是有人懷疑我們兩個是親姊妹囉!
雖然景是白泡泡,而我呀!是黑肉底。



阿記跟我們,還有可愛的梅子。
我喜歡這張拍出來的角度,大家都各司其位,剛剛好。



這是景的兩個可愛表妹。



逼近185的新郎倌。



五福的大家幾乎都到位了

帥哥美女配!!


甜蜜蜜的母女檔


散場後,我跟景還要各自趕場。
景要趕同學會的烤肉攤。
我要趕導師爸的烤肉Party。
看似三天的長假,我們兩個能聚首的時間卻不多,但是,我很珍惜陪在景身邊的日子。
開始期待景的喜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