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作品\A4大小\水彩                                                                                                    我的美人魚

記得那時候完成作品的時候
大家都在問為什麼不是女的呢?
其實原本要畫女生的,可是隨著下筆的感覺卻變成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的雄性了
當要上色的時候,人魚的下半身我想到的就是藍藍大海,那就決定用藍色吧!
正當煩惱不知道怎麼畫魚鱗的時候,和我一起修課的美教大一學弟出手幫忙我,順便告訴我魚鱗排列的規矩,很有趣的經驗!

在修改圖片的時候
準備念小一的小表弟就問我:小蔓,這是什麼?
我:美人魚
弟:美人魚,真的有嗎?可以養在我家的魚缸嗎?
有啊!不過除非你家的魚缸像游泳池那麼大,不然會養不下唷!我很認真地回答。

沒錯,我是一個到現在還是會願意相信聖誕老人、美人魚、彼得潘的傻氣大小孩!!
但是這樣的相信,難道不是另外一種幸福嗎?
相信可以醞釀出很大很大的能量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