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筆試的中午
景姑娘訂了棗莊的位置
我們就三個人車往公館方向而去

棗莊
顧名思義種了許多公館特有的棗子
三個女人
胃不大
卻可以好好的品嘗美食
於是點了合菜套餐
但是客家味真的鹹!!
平常為了減重不怎麼吃白飯的我,還是乖乖地捧了一碗白飯


這鍋五更腸旺深得我們三個女人的心
喵也愛吃
下次換我煮給她吃吧!!

我知道我看起來不像賢妻良母的外貌
可是
我真的會炒菜煮飯
只要說得出來的家常菜原則上都可以煮得出來
>"<
但是
除了我阿娘深深地知道她女兒真的會煮飯
一般人都還是抱持著"訝異"的眼光望向我...................


吃飽之後當然要散步囉
我們就沿著棗莊外頭的小路走去

原本走在前面的我
蹲在棗莊的大門口
景馬上就大喊:你又再找唷!
沒錯....我又再找幸運草了
而且沒有耗很久的時間
我一下子就找到了


找到四瓣的幸運草就算了
我還找到五瓣的幸運草唷!!還不只一株......
這時候不禁要驕傲一下,我還真的可以當"幸運草達人"

走在路上
我們遇到一個很健談的婆婆
遇到我們三個女生就問:你們打哪來啊?
原來熱切的問候是為了替她另外兩位孫子找女朋友
害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脫身才好
真的很妙


邊走路邊風景不錯
我們就開始拍照留念


基於習慣使然
我就要求她們要擺什麼姿勢啊
努力地抓角度
於是我就建議她們說:你們兩個以後拍婚紗搞造型一定要把我拖去.......
如果借得到設備,甚至不用找婚紗店....我們自己搞定。
最近我們三個都很努力地在體重上斤斤計較
也互相約好到一定程度之後,我們要去拍藝術照紀念一下^_^





她們兩個都不躺
只好我犧牲一點
拍起來的感覺很妙
有點命案現場的FU
可是我很喜歡躺在地上看天空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躺在頂樓看夜空的星星.....

棗莊的飲食介紹晚點再整理附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