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上午他問:有沒有哪邊想要去散步?
閃過我腦海的地名:侯硐。
侯硐,一個因為貓而熱鬧起來的小鎮。
而我自從上次拿定焦鏡幫忙側拍之後,我就深深喜歡上定焦鏡,一直在找機會拿著定焦鏡拍照的機會。
 


拍出來的感覺
真的很不一樣

侯硐在我的腦海是一個地名,在地圖上是要他開著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才會抵達的地方。
所以,我們抵達侯硐的時候已經是中午過後了,被遊客餵飽的貓咪們都進入午睡模式,到處可以看到貓,不過幾乎都在睡~~~~

 

這隻貓直接睡在火車站的桌子上
不管身邊有多少鏡頭對著牠,牠依舊沉睡著。
 

 
我們避開人群,亂闖了很多小巷,遇見了不少隻貓咪,不過真的都在睡午覺。



 
 這張是他貼心的背影
 為什麼貼心呢?看見他身上背了一堆東西吧!紅色的是我的攝影包,因為背得有點不舒服, 他就直接從我肩頭上撈了過去,豪邁的往前跨步走去!
 不過其中還有一張很可愛的他,目前暫時稱之為"可愛怒氣照"好了!我得要徵求他願意公開正面照片,一旦同意了,就跟大家分享所謂的可愛怒氣照。




這張是用隨手機拍出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的相機都對準貓咪,所以這邊的其他生物根本不怕鏡頭,為了拍出他的特寫,我的隨手機離他非常靠近,可是他就是不跳走。不知道是不怕生?還是嚇呆了?


我喜歡這張逆光的感覺
自從認識貝勒爺之後,自己的照片突然變多了起來!
剛剛景還說他覺得貝勒爺拍我的幾張角度都抓得不錯,明天再跟他分享這個訊息,貝勒爺會怎樣看待這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