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告苗栗代課的排序
我砸掉了
可能已經做好最壞的準備
所以沒有太大的失落
抓著喵,走吧!我們去南庄玩去

午后的陽光還是有些毒辣啦
夏天,適合玩水的季節
喵就帶著我到蓬萊的護魚步道玩水去
水很冰涼


兩側山林的景色也很優美
從另一頭路口走來
是簡單的爬坡階梯,不喘,卻還是會累
我們兩個女人走了一個多小時,還有另外一個多小時在拍照
哈哈
今天的運動量應該是夠了

這是我拍出來最喜歡的一張
感覺上我還是可以聽見潺潺流水的聲音
不錯吧!!

散步結束之後
喵拎我去南庄老街也就是"桂花巷"
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沒有幾家店家
卻也因為不是假日
我們可以悠閒地漫步在巷弄間
才可以遇見這隻優雅的母貓


當我拿起相機拍攝的時候
牠還會瞇眼睛擺動作
不然就是牠真的想睡了


喵說下次要去神仙谷看瀑布
我真的很喜歡散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