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你們的話題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我就坐在你們跟前,喝著一樣的咖啡,吹著一樣的風
你們卻當作我是空氣一般
大剌剌地彼此分享著我的粗線條、迷糊或是過度替他人著想,當然也要感謝你們的稱讚啦!!

倉促為了你們舉辦的歡送會
當你們飛到另一半的地球的時候,應該是十幾個小時後的事情了,我們何時會再相遇呢?
移民,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給你們深深地祝福,看來小蘇肚子裡的北鼻出生的時候我沒辦法親手送上禮物了。

謝謝學長特地寄了厚厚的書給我,讓我在花燈忙碌的這幾天可以稍微念一點
短短幾小時的小聚,就像大哥一樣叮嚀這兒叮嚀那兒的,好似我真的很不會照顧自己!哪有這麼誇張!但是我真的很感謝這幾年的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你到底會不會求救啊?"學長這樣問我的時候,我漾開很大的笑容跟他說:會呀!我會打119唷!

你們這對可愛夫妻,要幸福一輩子唷!!



PS我會學會安心
  我也會記住你的叮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