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2.jpg  

之前懷孕,所以有喜宴我都推掉了,老人家說懷孕不要去給人家喜撞喜,而且我也在安胎,因此言言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跟我們一起去吃喜酒。

可是我家這個娃還真的不是普通不安份,為了拐她乖乖的坐在餐桌椅上違禁品都得破例讓她玩了!

一下子是小魔術師

DSC_0699.jpg  

然後就變成刁著煙的大媽

DSC_0688.jpg  

再來呢?

不安分地把她的小腳硬是跨在我腿上,妳是在SHOW妳的鞋嗎?可是小妞....Mark沒有跑出來耶!

DSC_0705.jpg  

其實她在跟我炫耀她腿長....

這場在新竹辦的喜宴,外子跟新郎倌是體研所的同學,新娘很花巧思讓他們的進場退場還有串場都跟體育活動有關,其中很有梗的就是新郎倌弟弟穿著巴西球隊的球衣舉著聖火當著全場人的面跑進來,然後把聖火交付在新郎倌手上,至於意義是什麼?婚禮主持人在解釋的文字都逸散在全場歡笑聲中了。

當外子誇新郎倌有巧思....得到了一句:我被整慘了!

^__^這個時刻就算被整也會萬分甜蜜吧!我補充著說,立馬就看見眼前這黑黝的大男孩嘴角漾出靦腆的笑容

DSC_0850  

菜色很精緻,出菜速度控制得很好,所以從六點多開桌到將近快九點,言言可以坐到這時候我已經很滿意了。而且家裡還有豆豆等著我們去接,就選擇提早離席

DSC_0801.jpg  

DSC_0866.jpg DSC_0867.jpg  

離開的時候言言發現了一面鏡子

就被鏡子黏住了.....不小心又拖延了一下回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