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從斗煥作文集訓結束之後
因為花燈研習,所以就只好把兩個孩子託給雅而,請雅而帶他們坐火車回新埔
將三人丟包之後,趕緊幫忙採買補給品就衝到頭份國小參加花燈研習(本來是參加第三梯次的,可是日前接到克敏主任號召的電話,我就另有工作了!)

下午匆忙間的加入,陪著映晏奮鬥著底部籃子,主任默默的在角落認命地凹折他負責的英文字母(應該把他的嫻淑拍下來的,怎麼忘了呢!)
甫一個下午的光陰,雛形大致有了
潔真主任也有建議我們的骨架要更密一點,將來貼布的時候會比較順手,比較容易撐起來。所以,我想今天就好好地修正骨架的完整度。

話說昨天回家已經六點多,換裝完畢要去運動的路上遇到許久不見的國中生物老師,陪著她老人家散步去,聊了很多。
日前才跟我阿母說她在想我,老天爺就是這麼奇妙,我們就這麼相遇了!

夜裡才是花燈研習的後遺症!
我的手掌整個呈現腫脹狀況!!看來今天真的要帶手套什麼的到會場去,消腫要擦什麼藥啊?貼消炎藥布有用嗎?






今天應該不會起水泡!
上次有這樣的狀況是拿扯鈴棍拿出的成果,這回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