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65.jpg  

豆豆現在已經1M17D了唷!

前幾天其實歷經了很大的驚魂,因為顧小娃、上班綜合下來的疲累,爸爸夜裡抱著拍完嗝的豆豆睡著,深夜裡聽見另一頭傳來豆豆超高音頻的哭聲....滑落,豆豆從爸爸的手臂中滑落....我的腦袋瞬間空白了幾秒,立馬從爸爸手中接回豆豆安撫情緒。

連忙把言言托給外婆跟大阿姨,趕緊飛奔新竹馬偕,豆豆一路上似乎睡得很安穩,沒有因為顛頗而有不安,我其實因此比較不緊張,可是總要經過醫生評估以及告知我才會安心一些....

抵達新竹馬偕被告知小兒科在新竹台大分院,趕緊轉往新竹台大分院,但是當我們掛完號卻被醫生告知:這麼小,他沒有經驗。建議我們轉往林口長庚..
我心底知道最糟的狀況就是照CT,林口長庚車程約一個小時,也好。我需要時間去觀察豆豆有沒有嘔吐、昏睡的狀況,所以就請爸爸開車往林口去。

一路上豆豆被我拉拉小手會抗議地掙扎一下,自己喬好在我臂彎的位置又睡了!感覺上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

抵達林口長庚,豆豆頭上也腫出了一個大包,知道是撞到哪裡了對我來說是好事,如果不知道撞擊點在哪我可能會更慌亂。

急診醫生很明確的告知我照CT的需求和評估以及影響,我心底感覺豆豆似乎還好,只是我沒有勇氣賭!當我決定要照CT的時候,豆豆伸出小手拉拉我,似乎要我陪她他多觀察一下,另外還有一位熱心的護理師來看看豆豆的狀況,告訴我:應該還好,再觀察看看他有沒有嘔吐的情形....就這樣讓我緩了照CT的決定。

深夜十二點發生到早上六點,豆豆喝奶時間正常,會餓醒,沒有拉長睡眠期,醫生評估之下讓我們回家休養觀察。

爸爸一直很自責,覺得是他沒有照顧好。可是,說真的爸爸已經很努力在照顧豆豆了,我告訴他:你很努力了,平安就好!真的,平安就好!誰都不願意看到豆豆這樣,所以平安就好。

為什麼不讓小娃睡娃娃床?

說真的,因為目前我們的狀況就像是帶雙胞胎,一個一歲大一個一個月大,都需要一對一的年紀!

豆豆需要拍嗝,夜裡睡覺特別會黏人需要被安撫,爸爸會抱在身上拍拍安撫弟弟,甚至一起睡。這次的事情讓爸爸嚇到,一直覺得深深對不起豆豆,其實辛苦的是爸爸,要上班又要夜裡帶小孩,我只要負責言言就好,認真來說我這個媽媽責任比較大....所以,平安就好啦!

DSC_0168.jpg  

DSC_0172.jpg  

看著豆豆有活力的東伸西扭

DSC_0224.jpg DSC_0233.jpg  

還有窩在爸爸懷裡的迷人笑容

相信寶貝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