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掃地的時候,孩子在穿鞋,可愛的是這孩子居然在門口的椅子上磨了點時間。
低頭一看,他拿著右腳散開的鞋帶奮鬥著,我看到這一幕就傾著頭笑著,為了保護他的面子我在他耳邊小聲的問:你不會綁鞋帶,對不對?

寶貝就靦腆的笑著,然後用力的點頭。
我喜歡看他的靦腆笑容,帥氣中帶著純純的天真。

蹲在他身後帶著他一步一步綁鞋帶

鞋帶鞋帶打一個結先綁緊
小手繞繞變成兔子耳朵
兔子耳朵綁一起

隨口謅了幾句,讓他記起來綁鞋帶的步驟。
誰知道我隨口謅了話,他真的背起來,一步一步仔細的按照方式綁好。
再用稚嫩的聲音跟我說謝謝就趕去掃地了。




每天都發現這群孩子們帶給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