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笨蛋!笨蛋!
為什麼這樣說呢?
請看下去吧



或說昨天應該幫景把糖果送到她家的
可是因為化妝完整理好自己出門有點晚了,匆忙之間就把那包糖果忘在家
就利用今天的下班時間送到她家囉!


為了萬聖節
景需要的糖果還真不少.....

到景家之後心想
我只是拿糖果給她就要回家準備練扯鈴了
所以我沒有拔車鑰匙
開開心心的拎著這包NT200的糖果下車

畢竟有點久沒有跟景約會
所以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吃飯
在等她整理東西之際
我就在景家前面找幸運草
好不容易女朋友出現了
我準備開車的時候....................

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可愛又天真、活潑中又帶著迷糊+愚蠢的賴宛庭
把車鑰匙留在車上
下車之後反鎖的自然習慣,我把車鑰匙和所有家當全部都反鎖在車子裡面!!


囧^n.....( n趨近無限大)

趕緊到承恩家求助
還好還好.....在何爸爸超強的功力之下...車門開了
不然我的胃痛不知道要到何時結束
只能說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迷糊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