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班上的送信小天使


這是一張卡片
日前孩子們上台表演所以有獲得校長贈送的喜糖,孩子們很開心就跟我討論了一下跟校長道謝的方式。
寫卡片好不好?我問他們。
結果班上的孩子就七嘴八舌的問:卡片上要寫什麼?可以畫畫嗎?我想畫糖果可以嗎?
真的教室瞬間變成菜市場,不過也因為跟孩子們一起討論想法,才會有這張卡片的誕生。



每個人都很認真寫著給校長的感謝
不過寫到第六個人的時候就發生一個問題:老師,寫不下了啦!
趕緊拿了另一張紙貼出去,增加長度。
小孩喜歡問我:老師,你在做什麼?
我不喜歡回話,因為我希望孩子們可以靜靜的觀察,等到我做完真的用心觀察的他們就會哇哇叫說:可以這樣折卡片唷!

而且寶貝們很喜歡他們之前拍的個人照,再加上各洗了一張給他們,所以孩子們就問我:可以送一張給校長嗎?
就把孩子們的照片也貼上去,再來就請班上兩個左撇子寫卡片的封面,保證是純手工的娃娃體!

重點來了,誰要去送件呢?
原則上我知道大家都想去,可是校長室能否禁得起班上這群聒噪的小麻雀呢?
所以就找了我專用送件小天使負責當小白鴿,他可是使命必達,是我超得力的小助手唷!

校長果然很喜歡孩子們做的卡片,製作的過程裡,孩子們也學著有感恩的一顆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