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聲明,我真的沒有喝這麼多咖啡!!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點數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大家都比較疼我呀!!



我喜歡毛絨絨的玩具
可能因為小時候沒啥玩過吧!
看到可愛的絨毛玩具就會忍不住想收集。
這次拉拉熊推出一陣子,我很努力的忍住狂喝咖啡的衝動,其實點數收集的不是很多,還有托映晏的福氣呢!
映晏上次到富田來探班,帶來了熱呼呼的咖啡,在寒風吹著的夜裡特別幸福。
當然兩杯咖啡的點數都被我撕下來霸占啦!


目前收穫拉拉熊有六隻,重複了兩隻,就兩隻給景了。

重複的恰好是這兩隻
雙雙對對,挺可愛的!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有換到甜甜圈小熊
目前還有兩隻沒有收集到,分別是咖啡小雞和廚師小白熊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換到,現在點數還不夠,活動好像在11月2日結束,希望有機會囉!
不過,能夠換到甜甜圈小熊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