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郵局買郵票
我習慣買五元郵票20張

沒有集郵的習慣
一直都沒有

郵票
因為有了郵票我才可以把對你們的思念寄到你們身邊
也許e-mail可以很迅速地
但是你們沒辦法透過電子郵件感受到文字的溫度與重量
一封信、一張明信片
一字一字寫著對你們的思念與感謝
這樣就有了重量了
當你們捧在手裡
我沒有亂寫唷!!一字一句都是我認真的思考

於是在天空之城買了好多張明信片
今天在白沙屯的郵筒將這疊明信片寄出去了
聽見那疊明信片掉入郵筒裡發出的聲響,納悶著現在的人似乎都不愛提筆寫信,所以小時候郵筒的滿滿已經不見了


電子郵件的收發固然容易
但是過了很多很多時光,還會記得電子信箱裡有著誰對我們的思念呢?
所以我愛上了寫信、買郵票、寄信
    我愛上了寫日記
    生命透過書寫的文字記錄也許可以揮灑出更大的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