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一起躺在操場上看天空嗎?
最近要準時下班的我,沒有辦法陪你們一起躺著看天空,心底有些遺憾。

躺在操場上
或許在很多人眼中是件怪異的事情
可是和你們一起躺在操場上看看這片天空的我,卻慢慢感染你們的快樂^_^

陳姊姊調任了
明天早上少了陳姐陪我一起上班
為了讓陳姐可以早點回家,所以將課輔調成4點30分的意義也沒了
今天載著陳姐回家的路上,捨不得的心情一直在心底拓展開來。
可是離家近,省去了油錢以及奔波的時間,對陳姐是好事,但是少了一個姐姐的陪伴,心底難免落寞。
不過,我們還是會固定找時間約會的!

明天要到永興國小一趟,
楊老師之前還問過:有需要請校長發公文到五福借我出去嗎?
問得我心臟跳很快......不用這樣嚴重啦!
反正我也只是去協助校刊排版的設計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事情.....
只是剛剛電話裡頭聽到吳校長要請吃飯的時候,我的心臟又緊張了!
要跟大人吃飯......我真的不是很擅長耶!
>"<我比較喜歡跟小朋友吃飯,那樣比較自在。

自從班上的孩子實施12點開始到13點之間的"不語"
感覺上,他們好像有長大些了
吃飯時間習慣不說話的他們,吃飯專心許多,而且也懂得降低餐具之間碰撞的聲音,至少餐桌禮儀有了根本的基礎!
午休多多少少會自律的午睡,當然會有搗蛋的幾個,不過也在進步中了。

剩下大約40天的時間可以陪伴他們
我還能帶給他們些什麼呢?
這個問題,我得再好好想想.....


延伸閱讀
走!我們看天空去!
http://www.wretch.cc/blog/Ating2001/2518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