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很空白
下星期要用的資料排版一直做不出來
大家都說:用去年的就好啦!
我卻很固執的.....不願意。
因為,這是我跟自己的約定,在別人眼中一個更耗時間的傻氣約定。
從第一年考教師甄試開始,我希望我自己每年都可以做出一本資料回顧當作自己這一年的記錄。
所以,我每年都要學點東西,才不枉費每年到不同學校的看看與學習。

六月七號,我要去考試囉!
需要用到面試資料,然而假期兩天過去了,我的排版確還沒有搞定,腦袋的繆思始終罷工。
空白,就空白吧!
窩在電視前看著"貓的報恩",打開許久未打開的畫本,找出自己的6B鉛筆以及橡皮擦開始畫著。

覺得這個娃娃,很像我,也很像應該在我腦海裡奔跑的謬思,也許明天就會搞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