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會
討論著畢業典禮的分配工作
我很努力的把屬於自己工作部份先圈選出來
看到縣長祝賀詞的瞬間,我還很認真的多看了他兩眼,我沒看錯吧?
的確是我,好吧!

也不是排斥這樣的工作
過去在溪洲三年也是我負責這個項目
但是從上台之後該向誰鞠躬?順序又是如何?我根本霧煞煞,現在也是。
可能我的腦袋自然而然會把這樣的資訊直接從我的記憶部門Delete

服裝也是一個問題
>"<如果要念縣長祝賀詞就擺明不可以T恤、牛仔褲上場
啊~~~~~~~~~~~~~~~~~~~~~~~~~~~~~~~~~~~~~~~~~~~(尖叫!!!)
不管了,先搞定我該搞定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