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雨了!
這場雨如果再不下,很擔心水庫真的缺水。
最後一節課,我們認識了"冷鋒面"和"暖風面",也不知道你們聽進去多少,還是希望帶給你們更多關於氣象的常識。

就像你們很棒啊,還問我了"老師,為什麼會有颱風?"

是不是意味著我應該準備一下,好好跟你們報告颱風的形成呢?

不過下雨了,今天就沒辦法去後龍國小跑步。
那我今天的運動量不就等於"0"嗎?
可是,今天午餐很美味,青菜和炒蛋就讓我多吃了好些碗了!
五福國小的廚工阿姨超厲害,煮出來的食物有媽媽的味道,都讓我忍不住多吃好幾碗。
要在五福國小力行飲食控制,真的非常不容易啊!!

六月底,我也要跟著畢業生一起畢業了。
雖然不知道下一所學校將在哪裡,但是衷心感謝五福帶給我的成長,謝謝我所遇到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