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抱怨,看看就算了!
我已經打算雲淡風輕,因為我發現"原來我家的蚊子也討厭他",就已經很經典了。

話說一年前,曾有人因為不想住要付錢的旅社就想問問喵那邊可否住宿。
喵家沒有空的房間作罷。
而我家正值搬家時期,再加上那時候我家是擁有一個大後院的房子,
我的房間除了凌亂就是亂,後院就是生態園區當然小昆蟲也多囉!

一切都是自己不對,誰叫我雞婆啊!
哈哈!
我真的很雞婆的跑去問C君,如果不嫌棄凌亂可以住在我家,只是要打地鋪。
第一天的夜晚,C君很努力的在清理打地鋪的床墊,摸起來有沙的FU,邊清還邊說.....你家有螞蟻耶!(OS......當初不是跟你說過了,我家在忙搬家....)
第二天的夜晚,好心讓我的木板單人床舖給C君,居然隔天跟我說:你家蚊子好多,我都睡不好!

=.=我住在那邊好歹也將近五年多了,沒用過防蚊液還是蚊香之類的東西,蚊子根本不咬我,我怎麼會知道我家蚊子很多?
被蚊子咬,我只能說我家的蚊子比我精明,會幫我出氣嗎?
結論是....我家的蚊子也會討厭人的,哈哈!

既然C君這麼要求住的品質,那當初怎麼她自己不去住飯店呢?保證旅社會給她很好的住宿品質......

阿娘也說....她認為C君真的是一位很差勁的客人!下次不要帶回家了!

哈哈!
沒辦法,是我自己當初太笨了咩!
笨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