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5.JPG  

坐月子這四十天沒辦法帶言言去玩水,前天爸爸提早下班就提議要帶言言去嬰泳樂園,順便繞去竹北的俏媽咪送修Spectra八代。

因為忘了預約,要等放水的時間(老闆娘有特別提醒,不管假日或是平日一定要預約,就不會等這麼久了....)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而我家愛玩水的言言根本不管水放好了沒有,就拚命想要掙脫爸爸的懷抱往浴缸裡滑去,爸爸只好硬抱著她。沒辦法如願碰到水的言言就這麼哭了......

DSC_0164.jpg  

一整個就很可憐,一旁不知道的家長以為言言不敢下水,事實上是急著下水.....

身高80公分左右的言言適用【小巨人缸】,所以放水的時間也會比較久,為了按耐言言的情緒就先幫她換泳衣。

 DSC_0263.jpg DSC_0273.jpg  

DSC_0254.jpg

小女生穿比基尼泳裝好可愛唷!不過,言言背部的蒙古斑真的很誇張,希望真的會隨著長大淡掉,不然我這個不忌口亂吃的媽媽真的會覺得對不起我家女兒!

換好泳衣也拍好換裝照,可是.....水真的還沒有放好,當爸爸抱著言靠近水缸的時候,言一整個以為她可以下水了,可愛的小腳立馬就給他準備要跨進去。

DSC_0228.jpg 

透過相機的景觀窗就看著我家女兒的小腳越抬越高....

DSC_0230.jpg  

這是要展示妳的軟Q嗎?

題外話,之前在家裡地板上拉筋【坐姿體前彎】,太久沒有拉筋的我彎不下去,一旁玩耍的言言就爬到我身邊模仿我的動作,很輕鬆地頭就碰到她的膝蓋,然後很得意的對著我笑著!她在跟我嗆聲的FU很濃....

DSC_0298.jpg  

老闆娘有拿一款布製背浮給我們試看看,感覺上還不錯用,只是還不適合言言....她還不太會抓平衡,所以會在水底東扭西扭,不過之後如果要帶言言到泳池,這款背浮很適合我陪她玩水的時候使用。

所以有特別記一下廠牌

DSC_0315.jpg  

DSC_0300.jpg  

丫頭玩水的狀況依舊,除非她想起來,請不要打撈她!不然會聽見抗拒的哭聲.....洗澡玩具一樣不吸引她,唯一有興趣的就是人家拿來測水溫的魚形溫度器....

DSC_0350.jpg  DSC_0373.jpg  

兩個月後應該就換豆豆上場了!

目前在考慮體驗一下(寶寶SPA),如果有報名參加.....再來寫文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