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忙完學校的工作,
跑完郵局劃撥,
拎著我家小白往苗栗去看醫生去.....
路上,天微壟罩著雲霧,夾帶很多水氣的那種,感覺上會下雨吧!
果然過了北勢大橋,豆大的雨滴從天空翻落。
在滂沱大雨中,逃難似的往動物醫院奔去。
最可憐的莫過於超怕水的小白..........(迷:怎麼沒有動物用的雨衣呢?)
打完兩針,拿著藥包,踏上回家的路上.....
左手邊艷陽高掛著,右手邊烏鴉鴉的黑雲,有陽光!有水氣!那麼........會有彩虹吧!
於是乎,我右轉望去,果然諾大的兩座霓虹掛在天邊,很大很清楚,瞬間覺得很幸福。
正想拍照留念的時候,我忘了帶包包出門,除非我家小白可以變身成"照相機"!!!
只好很努力的把眼前的美景記到腦海中。
 
回家了,本以為彩虹消失的吧!
結果,他依舊存在耶,在我的後院,也許顏色淡了很多,可是他居然還在耶!

水吧!
水吧!
水吧!
超懷念這道掛在天邊的七彩傳說,超懷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