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的日子終於滿了!也剛好銜接到暑假的開始,貝勒爺夜裡要照顧豆豆,居然還有勇氣告訴我:走!帶你出去走走。

只是要補眠的他,出門就不能太遠,可是能夠坐車看看風景、吹吹風,我就很開心了。

DSC_0235.JPG  

出門的路上請貝勒爺先載我到郵局處理事情,就先把女兒寄放在駕駛座囉!

本來要帶著言言到巧克力雲莊的,結果開車的路上這小娃又睡著,只好再改行程,我們一路往南開,其實也沒有目的地,還在想要去哪的時候,突然想到言言喜歡看動物,路上經過的棗莊有兔兔可以看,就帶著這娃先去體驗兔兔吧!

DSC_0244.JPG 

言【1Y1M17D】最近在學走路,還走不穩,但是站得還算穩。所以一踏進兔兔區,就讓爸爸牽緊緊....突然有種女兒又長大的感覺。

DSC_0251.JPG  

這娃看著這麼多兔兔繞著她,並沒有害怕,反而一直想要伸手摸。

DSC_0292.JPG  

爸爸為了讓她可以跟兔兔近一點接觸,用飼料拐了不少兔子,還教言言怎麼摸。這裡的兔子越來越多了,而且根本不怕人.....

DSC_0312.JPG DSC_0321.JPG DSC_0331.JPG  

所以讓言言有機會接觸小動物,不用隔著柵欄或是遠觀....

等我身體狀況再好一點,要帶言言到動物園報到了,這丫頭現在看到路上的小貓小狗都會開心的揮揮手,我怎麼能不帶這個娃到動物園報到呢?

DSC_0350.JPG DSC_0373.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也發現到言言好像有抽高了,之前肉肉的狀況有稍微消風一些,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扁桃腺發炎發燒的關係?醫生說要燒個三五天,因為言言有吃藥,活動力也沒有降低多少,所以我們還是很勇敢的把她帶出門逛逛。

DSC_0429.JPG  

說真的,我好喜歡看他們父女倆一起的樣子,心底會有甜滋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