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到現在過了一個禮拜,疲憊的身軀依舊疲憊,但是有點力氣記錄小娃"們"的成長了!

DSC_0323.jpg  

早上醒來,這小娃從我腳邊滑到床邊,立刻迅速地攀著床邊準備走走。

話說昨天回婦產科就診時,在漫長的等待時間中遇見了一位大約比言言大一個月的小姐姐,身形外貌跟言言好像呀!對方爸媽也是忍不住盯著言言看,起初兩個小娃都是被爸爸抱著,聊一陣子,對方的小姐姐掙脫爸爸的懷抱開始趴趴走。

【你們的小姊姊會走了!!】我睜大眼

對方媽媽狐疑地問:你們的還不會嗎?

我們很無奈的搖頭.....

言言這娃,抬頭、翻身、爬行這些發展動作都快,偏偏長牙、走路似乎慢了些。但是,慢歸慢,至少她開始長牙了!至於走路這回事,到也還好,因為言言現在還是會在地上爬爬爬,對她的發展算是好事。

現在的狀況是她喜歡扶著東西走路,到處探險....

DSC_0328.jpg  

瞧!

她下一秒就是左手去扶板凳,準備走過去了。

DSC_0345.jpg  

因為放手讓她去試,她似乎有種【嘿嘿,我得逞了】的感覺。

DSC_0349-1.jpg  

後來,自己發現了被我放在桌子底下的摺疊浴盆【The Flexi Bath 摺疊浴盆,佳芬姐大推薦,可惜朱小姐不愛,變成言言的玩具

她立刻尋找路徑爬到桌子底下去

DSC_0379-1.jpg  

沒關係,我讓妳爬進去,看妳怎麼爬出來?

這時候,爸爸泡好牛奶進來要給她了,言言肚子餓,急了,想要站起來,結果.....扣!撞到了

DSC_0389-1.jpg  

愛玩咩!

後來對我投以求救的眼神,才把她撈出來......

不過,下次言言應該還是會這樣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