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day12-2-1.jpg  

小貝勒,從你呱呱墬地起,你爹就接手照顧你的工作。

為娘在醫院的時候,因為真的超怕痛,臥床、坐立,幾乎是慢慢來,遑論要幫你換尿布之類的。那時候,都是你爹接手的。

當然,你跟姐姐都很懂得挑時間,周六報到加上爸爸的陪產假,這樣一來就可以多照顧我幾天了!(當爸爸去上班,我就開始倒數暑假的到來了!哈哈)

回家之後,更是如此,為了讓我好好休養,爸爸幾乎接手了所有照顧你的工作,只差沒有幫你洗澡了。不幫你洗澡,不代表爸爸不會唷!只是,現在的你還太小,爸爸很擔心不小心手滑讓你下去游泳,所以只好先請外婆幫忙。

舉凡換尿布、包布巾、幫肚臍消毒、半夜起來餵奶,你的阿爹一手包了!我只要養身體、擠奶、顧好姊姊,然後抱姊姊睡覺。

不過,前天夜裡睡不好的你真的整到爸爸了!爸爸還要上班,思及此,昨天下午我故意讓你稍微不好睡一點,想要調一下你的作息。

果然昨天夜裡,雖然你還是兩個小時醒來喝奶,但是就比較好睡了。

早上六點醒來擠奶,你是趴在爸爸胸口睡著的唷!要不是言言醒來要去摸你,你跟爸爸應該可以睡更久吧!

總之,你的爸爸越來越強大了!

 

20140610day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