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得知獲得三甲中的榜眼,我該是慶幸的。
畢竟過程是沒有天良的歷程
可是心底會泛出很多不捨

不捨班上的小鬼們,我很希望可以陪你們到四年級.....
我很努力在陪伴你們了,就是要讓你們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不捨五福的美女們,自從我們拉起了工作團隊,那樣的合作讓我深深地愛上這個環境。
我們一起奮鬥出許許多多的精采,歷歷在目,叫我怎捨得?

也不捨溪洲的美女們,從我踏進教育圈開始就是你們帶著我長大,教導我學習,剛開始到五福的不適應也是你們鼓勵我撐下去>"<

不捨喵
這女人少個人盯她,就會胡思亂想,也不好好照顧自己>"<

不捨景惠
我們的緣分從五福開始
由於我脾氣很差
所以我要好的姐妹淘不多,手指頭可以屬得出來。
但是,好就可以好到翻過去的那種!
跟著景惠這一年相處,到處迷路、四處玩耍,回憶起來真的很美!
哎呀,搞不好你也會跑到萳台灣來陪我啊!(你這麼想我,對不對?)
哈哈!

總之,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也很感謝老天爺讓我的人生旅途的道路上可以遇見妳們!
也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