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還在競賽組奮戰的時候,收到景惠的小小爆炸簡訊。
當下手邊工作還不能擱下,只好寄了簡訊告訴這女人:要乖一點!
本來約好晚上要用SKYPE聊一下的,誰知道我一回家不到八點就快昏迷了,接著打給景惠問他在哪裡,當景下指令說:你就先睡吧!
掛掉電話的當下,也是我踏入夢鄉的瞬間。

隔天星期五,體育場工作告一個段落就銷假上班,不過說真的,自己的心還在體育場、競賽組來回奔走,沒有靜下來。
這樣狀況不好的我一點都不想幫孩子們上攜手,再說隔天要放連續四天的連假耶!
這樣的想法翻進心底,立刻傳簡訊問景惠:我們兩個晚上來約吃飯看電影吧!

順道我想親手把景的生日禮物交付到她手上。
在她的生日卡上密密麻麻寫了一堆,也不知道她看進去多少,也不清楚她會記得多少!
但是,回顧我們倆從五福到現在的相處點滴,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甜蜜的姐妹情緣。

她生日當天不能陪她過,一來是擔心她家阿尼會追殺我,二來是那天有事情,只好提早囉!!

總之
親愛的好姐妹:生日快樂!
我們都要越來越幸福唷!!


題外話
我們兩個現在逛街已經被認定"我們就是親姊妹了!"
櫃姐都問我們兩個是不是姊妹,以前都會被以為是同事逛街說!
哈哈哈
比較扯的是某個婚紗店的Sales,居然以為我們兩個是大學生,害我跟景不禁對看很多眼,感覺上巴結過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