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你報平安的電話了!
懸念的那顆心,安穩了。

我知道你不好,一直都不好。
可是安慰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除了陪著一起哭之外,我真的不擅長!
特別是我知道在那時候,說再多,都無濟於事。
當我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我會說!
相信你也是,畢竟這麼多年朋友了,甚至,你是拉了我很大一把的好姐妹唷!

爺爺走的時候,心,好痛。
很多很多上一輩的問題在我的腦海裡被炸開,我無能為力。
眼淚一直被鎖在眼眶裡,直到送爺走的那天,傷心的情緒、懷念的捨不得、很多很多關於他的記憶翻進心頭,才變成一滴、一滴又一滴的淚水。
似乎從那時候起,我就成了愛哭鬼!

生命,真的好脆弱!
當老天爺決定帶走一個人,不管我們做什麼都徒勞無功,也只能束手無策的看著摯愛被帶走。

那時候,我沒事!
除了,替爺爺的離去有很多捨不得的傷心,其實,我沒事!
我依舊上班、念書、苗栗台中來回開車。
沒時間傷心難過,就是要好好的送爺爺離開,別讓他掛心。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你呢?

我在等你平復之後的出現,不知會我關於事情的發生,我相信有你的理由!
安慰這回事,真的會讓我手忙腳亂,所以,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你一直都會在,我也一直都會在。
雖然,你當不了我的伴娘了!
我們都還是一輩子的好姐妹,好夥伴!

就像電話裡告訴你的:要幸福唷!
相信他,相信他承諾與你的一言一行,做你想做的,為了守護你們之間的幸福,他一定會做到。

你說
我和他都說出一模一樣的話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們都愛你!!


答應我
要幸福的過好每一天!
我們都要很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