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到台中去,不遠。
最多一個小時,就能到你身邊呀!
怕的是大哥唸我,跟他搶他的寶貝老婆。

事情一直擱著,沒有不好呀!只不過,擱錯位置就會起化學作用。
記得七月的時候,只是在電話這頭讓你知道我有點狀況,你不也大老遠的從另一頭來到我家,為的只是送我一批補給品,還有愛的抱抱。
所以,當我知道你在掛念些什麼的時候,我也會變身一下,讓你知道我的擔心呀!

真阿記,不擔心囉!

確定你應該OK囉,我就準備回家。
都來到台中了,我怎麼可能放過看夜景的機會呢?
回程的路上我才可以有時間停在龍井交流道附近,拿著相機與腳架,在狂風中努力尋找我想要的角度。
可惜,相機的鏡頭還是不夠我獵取想要的視野,不過,能夠好好的看到這樣的夜景,是深深的幸福。


我喜歡看閃亮亮的東西,天上的星光、地上的夜景,田野裡飛翔的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