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中去看爺爺,全家四人約好了,一起去。
回程的路上就繞去家樂福採買整理房間要用的書櫃。
其實房間裡的書櫃本來就有了,只是書一直再增加,書對我來說是個丟不掉的東西,縱然朱小姐總說:那些書,將來都會是我的嫁妝,我還是依舊買書、堆書。搞到最後,甚至連睡覺的床一半以上都被書給堆滿。
才想說是時候該添些櫃子了。

景說買大一點的書櫃裝得多些,可是,一來大的櫃子價格高,組合性也偏低,所以,我還是買了偏愛的三格櫃(NT157)一共五個。
還要感謝我兩個超有力氣的妹子,幫我把五個書櫃抬上車子,到家之後又幫我把櫃子從一樓搬到二樓,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我這個負重只有
20KG的人,要樓上樓下來回走多少趟。

組櫃子,就是我頭疼的時候了。
我討厭組東西,一直都很討厭,所以每次遇到組東西這回事,我就會到處求救。
上次房間的櫃子也是景惠辛苦的一個一個幫我組起來的,花燈時期的兔子提燈也是大叔組給我了。
這次換我自己要自己學著組櫃子。
雖然心底小哀怨,拿起螺絲起子來還是認命的一個一個慢慢組。
才組到第二個,握著螺絲起子的手就已經開始紅腫,我也開始呈現不耐煩的狀態,
不過,為了自己的房間,就努力吧!



五個櫃子剛組完,心底的成就感就逐漸霸佔了手中的疼痛,看著自己親手組出來的櫃子,或許在別人眼中這沒有什麼,卻是我挑戰自己的開始。



目前整理進度20%
希望每天動工一點,在過年前可以有個嶄新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