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的時候
一直找不到之前有一個被我拿來裝隨手杯的小箱子,裡面還有三個杯子說!
目前整理出來的就是這一排啦!

從最左邊說起吧!
南寮漁港的隨手杯,這是九九年SOGO百貨推出的隨手杯系列,景知道我愛南寮的咖啡香,特地排隊幫我換來的!

妙管家的隨手杯則是紀念著九九年的自行車最後一場賽程─「雪見遊憩區」
比賽前一天大家都在山下幫忙選手報到這回事,當大家準備收拾東西開車上雪見之際,才發現不少人忘了帶喝水杯子,我就立刻衝到附近的五金行買了這組杯子!!



櫻花杯杯,我記的那天我到台中澄清醫院看住院的學生,跟潔真阿記約在附近的星巴克。
阿記知道我喜歡粉色系,就送了我這個美麗的櫻花杯!!




綠色條紋杯杯則是小蘇夫妻離開台灣時,送給我的紀念。

至於聖誕紅的隨行杯,是來自認識很久的一個朋友特地寄來的驚喜聖誕禮物,現在還在頭疼要回什麼禮呢?

最右邊的粉紫色杯杯,是第一次和我家朱小姐逛藝術街的時候,在一家"咖啡地圖"買的隨手杯。



我並沒有很特意在收集這杯子,只是覺得好的杯子裝在袋子裡會比較安心,不用擔心水會倒出來,也會讓我願意乖乖喝水。

其中還有一個就是被我忘在紅豆婚紗的印象杯杯
月底要跟景去挑片,希望杯子還能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