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才開始
妥協的有點慢
但是
看著身邊的人替我擔心
總覺得要乖一點

今年不像去年要忙花燈
今年七月的時間可以是自己的
但是
我不愛把自己困在一方城裡奮鬥
我會枯萎的
還好有妳們在這段日子不定時帶我出去散步、出去玩
我才可以脫離侷限的空間,好好的用力呼吸。



在苗圖念書的中午,有學姊會陪我去吃午餐
念不下去的午後
會打電話騷擾妳們

景帶我去看變形金剛

遇到小蒨
她給我的加油打氣



一堆人知道我不是乖小孩
也知道叮嚀我乖乖念書沒有
要放我出去呼吸才會有力氣往前
感謝妳們都跟我說:想出去玩的時候,打個電話給你們。
也因此,我是最快樂的考生。

景還陪我的任性
跟著我到大甲風尚人文去吃東西邊看書。

這次的成績
是因為有妳們的陪伴
老天爺的幫忙
才會有這樣的成果

我還是會很愛玩
也不要對我絮叨著要閉關念書那一套,對我來說根本不適用。
乖小孩一點都不是我的MarK
兩個禮拜的時光,能夠擁有這樣的成績,我很滿足了。

到了新學校
我還想要好好多學一點
下星期就要陪孩子練習迷你橋牌,我很期待唷!
但是
真正懂我、愛我的阿記以及親友團們,我會為了你們努力說服愛玩的賴小宛要乖一點的!
總之,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