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我
就像過冬的小熊一樣,吃吃吃吃吃!
再加上朱小姐的高超廚藝,我真的越來越圓了。
五月底跟學生拍畢業照的時候,才驚覺我的體重攀升破六十大關。

六月開始透過飲食控制
才慢慢地降回來
因為七月要準備專心唸書,所以根本沒有時間讓我運動。
只好透過計算熱量的方式,一天降低一點。


不過
我沒辦法乖乖的念書
所以七月在準備考試的期間,依舊跟阿記們出去吃大餐!

曼華阿記約我去吃西堤
分享一下吃西堤要怎麼吃才不會吃過頭吧!
我的吃法
開胃菜的沙拉醬盡量少沾。(沙拉醬的熱量高)
沙拉點生菜沙拉
前菜不管點哪一道,吃一半就好了。
湯不要點濃湯,改點香菇雞湯類的清湯。
主餐:我一向都點鴨胸,然後會跟一同去的人分享。(這樣一來也不會吃太多)
甜點:點可以方便打包的蛋糕類。
飲料就點無糖熱飲。
再來就是最近新聞播的:多咬幾下,可以減少熱量吸收。
所以就算找我去吃大餐,也還好啦。





潔真阿記拎我去吃好多地方,這天是我因為某個事情搞不定在難過傷心,阿記特地從五福開車過來拎我。
這是造橋的麗池
我點泡菜火鍋,白飯就不會吃了!
乖乖把火鍋裡的青菜吃完。

天天量一下體重
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體重改變
我沒有訂下很偉大的目標,非得要降多少公斤,但是就是告訴自己:每天將幾公克也好。
才會漸漸地降到現在的體重57.5KG
可是我和我家朱小姐打賭的目標是55公斤,還有兩公斤多要奮鬥,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