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南瓜
能不能吃?其實我不知道耶!
跟孩子們分享了什麼叫做萬聖節
結果孩子下了一個可愛的結論:我們過得比較久,我們是整整農曆一個月耶!

剛好今天的小作文是我夢想中的教室,也因為萬聖節的話題,於是就有孩子寫了第一句:我要打造一個恐怖的鬼屋教室,想當然爾內容就會是寫著他會請哪些鬼怪來坐鎮。




我家的寶貝們都挺有戲胞的,妙的是....他們現在會主動問我:老師,我們可不可以拍照留念?
拍完的下一句就是:老師,你會幫我們洗出來嗎?
我點頭之後的下一句就是:老師,你要貼在後面唷!

不禁想,若干年後,你們即將乘著鳳凰花開畢業的季節,看到這些照片,你們用會怎樣的心情去面對呢?
但是,與你們相處即將兩個月過了,對你們的喜愛只有日漸增加,更讓我感動在心的是已經有孩子會偷偷寫情書問我:我們升上三年級之後,老師會繼續陪我們嗎?
這樣的情書會不會遞得太早呢?
那是另外幾個兩個月後的事情,我想不到那邊,可是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陪你們這群寶貝長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