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抱怨文
我得要再三強調這是抱怨文
對號入座,隨便了!


十點多電腦另一頭你傳來的文字
讓我擔心了你
深怕你鑽了牛角尖
於是不管夜深,不管我家開到通霄要多久的車程
就這樣在細雨濛濛的夜裡和你聊起了一些最近的問題
這兩天我的感覺是~~~深深地覺得我是白痴我是傻子,當大家告訴我:你要說的改變只是種假象的時候,我還替你說話,還相信著你那夜跟我說的一切!

可是我所感受的是什麼?
我所相信的你又是什麼?
今天在走廊經過,我依舊揚著笑容對著你微笑
不要跟我說你沒看到我,眼神就對到了!不要說沒有
視而不見是你給我的回應

或許你有你的理由吧!
也罷了!
也罷了!
現在的情誼禁不起隱瞞,你有你的理由,你有你這麼做的想法,我可以體諒,但是我不再相信了!
那一夜,為了擔心你出狀況衝到外埔海的愚蠢,我絕對不會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