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午後
天空依舊灰著臉
該屬於夏季的蟬鳴聲沒有霸占今年六月的樹梢
鋒面駐留在台灣領空,水氣氤氳濕了夏季的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愣著
望著校門外的大海,映入眼簾看見的沒有晴朗時的湛藍,大海瞬間蒙上了黑,隨著風起聽著洶湧的海潮聲襲來,雨季的大海很明顯的不安份著。

習慣捧著魚飼料,餵養著學校魚池裡,那些老愛張著嘴朝著腳步聲游去的錦鯉
一顆一顆地丟著,怪了,這天的魚居然都害羞的躲在池底,本來以為魚群被餵飽了吧!誰知當我轉身的瞬間,牠們立即群湧向食物爭食著。
怪也栽,我怎麼不知道我們學校的錦鯉也開始玩起了「一二三木頭人」。

心情突然地煩悶
索性蹲在花園裡翻找幸運草
過程中給自己許了一個小小的願望,在放學鐘聲響起之前,倘若找到了幸運草就要堅持下去!
時間流逝地迅速,心情也隨著翻開一葉又一葉的酢醬草的過程中慢慢地失落
不斷地提醒自己要專心有耐心
現在沒有找到,不代表將來不會發現
我又在自我說服了!!

就在鐘聲響起的五分鐘前,我在角落發現了這株幸運草
於是
喜悅就這麼翻上了心頭,微笑就這麼掛上了嘴角
擎著這株幸運草,我開心的在雨中碰碰跳跳著,只差沒有轉圈圈灑花瓣了吧!

在雨季,我遇見了尋找已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