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艾蜜奇 義大利坊
TEL :037-461-167
地址:竹南鎮大營路1號
網站:
http://www.amici.shopcool.com.tw/
營業時間:11:30~14:20,17:00~21:30


吃過天空之城的墨魚麵
還是很懷念艾蜜奇的辣味鮮蝦墨魚麵
雖然說苗栗也有店
可是還是覺得竹南店的吃起來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去竹南店是跟著溪洲同事們去聚餐的關係嗎?
所以想也沒想就取消去苗栗店的念頭
直接殺到竹南本店去

最妙的是我才十點半左右打電話去定位
我們的位置已經被排到樓上去了
去了這麼多次
第一次到二樓用餐
可見生意興隆啊!



大營路上的竹南本店好像三月就會搬家到環市路上,在哪邊呢?我真的要再問囉!


開胃前菜這一道
喜歡吃麵包的人應該會喜歡他們家的香蒜乳酪麵包 
  
喜歡吃起司的可以點
帕瑪森起士烤蕃茄

另外一道一定要大力推薦的就是"現烤鮮味雞塊"

鮮味雞塊乍聽之下會以為是炸雞塊之類的東西
其實不是耶
是雞腿骨肉的部位
烤起來又不會太焦
口感是真的挺嫩的....

主餐翻著菜單翻來翻去
喜歡吃辣的我還是點:辣味鮮蝦墨魚麵

他們家的蝦子很新鮮
咬起來的口感很好
辣味就恰到好處
讓我們都習慣了這道主餐
習慣了,就很難更換了!!

再來就是"我喜歡吃冰淇淋"這件事情似乎已經天下皆知了
姐姐堅持幫我點兩球他們家的手工冰淇淋給我
一球換算下來就要NT45,貴死了!

我點的是香草跟抹茶兩種口味
吃得出來跟一般冰淇淋的口感不同
紮實之外
甜度沒有很高
抹茶的奶味不夠,也就是說抹茶的茶味很清楚
另一球是香草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會有安心的感覺
香草味道不像是香料的口感
據說是老闆親自研發,可以嘗試看看


這家店的老闆很用心
我們進門的時候
他是幫忙拉門的服務
可見他不只是店長,也是願意跟員工一起奮鬥的!喜歡這樣的感覺

要搬家了
搬到哪呢?


看地圖有某種層度障礙的我
看來
真的要好好認真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