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新竹火車站前的小吃攤,生意一直都很好
(屈臣氏旁邊的騎樓)
店名好像是"車站肉羹麵"
怎麼會用好像呢?
說真的從高中到現在,我還真的沒有留意過這家的店名

他們家的招牌是"肉羹麵"
可是因為口味還不及我家這邊的肉羹麵,所以我沒有很愛吃
第一次背著行李到竹女宿舍報到
其實根本不知道方向
那天中午的午餐就是在這家店解決的
點的是肉圓
新竹的肉圓不大,還有蓋紅色的印章,沒有甜甜的醬汁反而是微辣的醬
這是我對這家肉圓的印象
但是我還是更懷念竹女熱食販賣的肉圓和春廷媽媽做的肉圓
紅糟夠入味
皮也很Q
只是現在還真的不是想吃就吃得到
(竹女現在要回去很有挑戰度!)

這家店的價錢漲得好高
肉羹麵一碗就要55元
我家這邊的40元(大小一樣,我覺得更好吃!)
還是新竹小吃的消費都這麼高呢?
記得剛到台中的時候,挺開心的,因為每個好吃的小吃都好便宜唷!
一中的福州包、爺爺鍋貼(曾經四個十元)
可是餵飽我的大學生涯!

不過每次一個人到新竹去採買東西的時候
還是習慣到這家店
花35元吃碗肉圓再回家
彷彿就回到了第一次到新竹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