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秀的表哥招待
我跟景看到電影也吃到一頓挺不錯吃的美食

昨天看完艋舺之後
可愛的秀因為定位問題,所以沒有看到艋舺的結局(艋舺到6:20結束,定位要在6:00到),很貼心的就衝到大遠百四樓的加州風洋食館卡位....
(其實,秀~~~你看到結局比較重要耶!就算要去吃城隍廟小吃,我們也可以的....)

我跟景兩個女生吃不多
所以是點了一組
聖塔莫尼卡套餐搭配一個單點

開胃菜:
蒜香蝦仁炒野菇
秀點的是
煙燻鮭魚沙拉,因為秀有分食給我吃,我覺得煙燻鮭魚這道前菜比較好吃
不過,如果怕吃生魚片的,可能就不能點了!(就像秀的表哥.....)

湯:
派皮雞肉濃湯
景說他們家的濃湯很濃,不錯喝!
(那我很想跟景說:真的找個時間我下廚煮給妳吃好了!!)

主菜:
印度烤雞排

雞肉烤起來不錯吃
而且我很幸福
景都會切好夾給我吃
要是我動刀叉,應該會搞得忙手忙腳的>"<
害我真的覺得景惠是一個很棒的女朋友

甜點:
水果奶酪

這是我對他們家唯一印象深刻的甜點
所以就推薦給景惠吃
景惠也覺得不錯....

飲料:奇異果蘋果汁
飲料是我喝完的,但是奇異果讓我過敏了!!

http://www.sky-lark.com.tw/html/page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