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束花待在我的房間有一個星期了
這個禮拜開始慢慢地綻放
開得很漂亮唷!!

昨天接到真阿記的電話
本來以為今天沒有辦法陪她
結果這女人都回通霄了,還特地迴轉到富田來看我。
幸福,幸福,幸福,我可以一直整天都重複著這句話唷!!
看到阿記,好像又有活力繼續往前囉!!
我超愛你的~~~哈哈

這個寒假,沒有放假的FU
但是我很開心的轉轉了一個寒假
跟著阿母去拱天宮拜拜的時候,跟阿母說:這個寒假活動很滿。
阿母的回答依舊很可愛,她回我:自己貪玩,就認命一點。
貪玩?我哪有呀!!
"不然你會不會累?"阿母問。
才不會哩,很好玩呀!!.......我很自然的回答,阿母臉上的笑容漾開了。

不過今天不知道在疲累什麼,開車開得卡卡的,阿母就不希望我又溜去拍花燈。
那就回家練習拍靜物囉!

幸福這兩個字一直在我腦海盤旋
我裝幸福的袋子滿了,摸起來鼓鼓的唷!!
希望我也能夠把幸福帶給妳們....
喜歡你們漾著幸福的笑容


我還是要很不要臉的繼續重覆這句話
我很幸福唷!因為你們,我更幸福了!!(灑花瓣,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