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細雨寒風中
是學校直笛隊比賽的日子
小孩們也被虐待了一陣子,終於要上場了

而我這個一點都不專業的指揮
到了場地看到幾乎都是音樂老師親自下場指揮的氣勢
說真的,心底真的偷偷OS:我來亂的.....
反正就上台啊!!
這已經是第三次客串當指揮了
雖然聽了一個月的節拍器(因為我本身比較急躁,所以拍子容易呈現不穩,只好乖乖的聽節拍器.....)
可是好像幫助不大
有點擔心害到孩子
但是
盡力就是最棒啦!!
他們盡力了
我也盡力了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出場時間:星期三下午
這樣一來我跟Fish就不用擔心請假或是調課的問題
也可以更安心的跟著出去比賽

今天還身負著另一個使命
因為比賽完要去犒賞一下自己
所以孩子們回家的時間也會超過放學時間
於是我們要將這群孩子宅急便到府
重點來了
雖然金太郎為此才剛保養,我還是膽顫心驚,畢竟車上這四位孩子不是我自己的
最誇張的是我總是有辦法在陌生的地圖將自己迷路
當我握著方向盤說著:奇怪,西濱到底在哪?
原本嘰嘰喳喳抬槓著的孩子們,瞬間沉默了
我也只能這樣回答他們:沒關係,迷路還有警察杯杯可以問....
還好天色沒有太晚,我還可以看見路標方向
就快抵達新埔的時候
本以為這群孩子的家不會太遙遠
結果卻變成我的道路駕駛測驗
兩個姑娘家都是住在小小巷弄裡,窄就算了,居然還有斜坡
這還不打緊
夜間視力很弱的我在一個沒有路燈的鄉間小路開車,根本是大挑戰
一個人開車沒關係
可是車上還有孩子,我就必須要更仔細
直到把四位孩子都平安宅急便到府之後,心底才真正的放鬆了!

成績也公布了
很榮幸今年有這樣的機會繼續跟著孩子們的笛聲,一起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