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得比較晚
出門的慌張讓我忘了將筆記型電腦的滑鼠收進包包裡
就這樣一路開到學校
昨天直笛比賽已經結束
繆思可以重回大腦繼續工作
就在發現自己迷糊的當下,暗忖自己的笨,卻也傻呼呼的想說:那就用筆記型電腦的中下方滑鼠板吧!
三十分鐘過去了
始終無法精準的將繪圖軟體中的畫線畫好
繼續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花更多時間卻做不好一件事情
沒有滑鼠的工作,甚至讓我有種失去右手的感覺
這是某種程度的適應不良吧!
所以開著金太郎回主聘學校去借滑鼠.....
誇張吧!
可是只有我熟悉的地方,我才敢開口借東西或是麻煩人
沒有安全感的地方,我應該會像個自閉兒......
借到了滑鼠,就像找回我的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