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金家大嫂的閨房躺過這張椅子之後
每次經過生活工場我都會把自己砸進這張椅子裡頭
惦記了好些日子
想買,可是看看自己凌亂的房間,算了。

這個不想唸書的暑假
我動手整理起自己的房間
在有點詩意的房間入口處,總想擺上些什麼東西。
電視搬進房間之後,就想要買張椅子讓我可以窩在電視機前面發呆也好、看書也好或是睡著也罷。
星球椅就這樣翻進我的渴望裡。

四天前和景惠逛了新竹市區的生活工場也是這樣嚷著:我想買.....
送景惠回家的晚上,喵陪著我去苗栗是逛街,也逛進了生活工場,依舊嚷著:我想買!!
這是瘋狂嗎?
至少,我真的愛這張椅子啊!
所以我敗家了。

貨到的時候,他是扁的.....讓我整個就是囧...(囧rz不會要我自己組裝吧?)
我對於組東西真的沒有天份,總不能等到景惠出現還是跟喵求救吧!!
試試看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認命地打開一層又一層的包裝



看解說圖對我有嚴重障礙
我研究了很久
這時不禁要懷疑....我真的是理工組的嗎?(正解:其實我是不務正業組)
和分解圖、螺絲、螺絲帽奮鬥了半小時
終於可以掌聲響起了



我搞定這張椅子,
房間入口的百合也慢慢地綻開了
明天也許我會在百合花香中醒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