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試前一天,一樣是我這位考生一路從苗栗開到台南,抵達台南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因為複試前一天,我們都在因為端午節連假的補假(星期六補上課)痛苦著。

而且我口試要用的資料,一直到複試前一天才完全的搞定!那天,班上的晉翔小朋友還給我故意鬧失蹤躲進圖書館裡,害我們全校大動員出動找尋他的身影!
印製的過程中還被景惠一直喊著:賴宛庭,你很誇張耶!!

抵達台南的八點,我們三個女人還是跑去逛了花園夜市,
但是在控制飲食的我不敢大吃,所以景惠還故意拿著她的烤雞排對著我說:吃一塊啦!
壞心的景姑娘

回到住宿的允頌大約十一點左右
一樣,沒有去看考場
但是我們住了一個很勇猛的Motel,因為他一進門就是大大的浴缸,沒有門耶!!
三個女人洗澡的過程還挺好笑的。

之後把照片補上吧!
景惠看電視看得比較晚
所以隔天就把景惠丟在允頌繼續休息
喵載我去考試。

我抽到10號,是籤王唷!
10號是第二個試場的第一號,早死早超生.....哈哈!
首先是20分鐘的作文,作文題目是:如何創造教學雙贏
反正我也瞎虎的六段,可是我自己覺得結尾太爛了,所以不抱希望。
趕緊去抽試教的題目,不知道是老天爺愛我咩?反正我是抽到數學
最好玩的地方......慈濟小學的試教有九位小朋友耶!!
好可愛唷!!
不用對空彈琴,教起來順手很多,而且我本來就很會玩小孩。
過程裡有些突發狀況,但是就是有突發狀況才好玩咩!
反正第一個就是砲灰,我盡力就好啦!!
所以試教完畢之後,九點。
我們就殺回允頌繼續抱著電視看。
因為口試是下午一點半報到......

允頌十二點要退房
所以我們就先到慈小旁邊的誠品混時間
記得那時候我還在悠哉的看報紙
景惠卻是認真的唸英文
他就喊著:到底誰是考生啊!!

我到慈小口試報到之後
總共有五位口委
問的題目都跟班級經營有關
碰巧這些問題我恰好都有處理過,但是我覺得我答得很官腔......
考完就連忙衝出去,準備大放鬆了。

可能因為我太放鬆了吧!
害我還沒有離開慈小就大叫,連忙引來其他慈小老師側目。
總之,回家囉!!

等到放榜那天
我根本不想面對
卻在車子抵達家門的瞬間接到阿斌老師的電話.....說我考到了!而且是第二名......
怪的是得知自己考到的時候沒有很大的喜悅,卻是深深的困擾與矛盾。

也是我接下來一直掉眼淚的一星期,讓我的孩子們擔心的日子.....
沒天良吧!!
晚點我去景惠那邊偷照片,就知道有多沒天良了。
哈哈!!

最沒天良的是.....我放棄了!
不後悔^^
____________________補上照片之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在看報紙關心國家大事啦!!


哈哈!!
耍自戀很重要唷!
吃飯還別著准考證的原因是.........我真的很怕吃完飯之後,我就搞丟了這張准考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