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溪洲一趟
發現詩婷姊姊桌上有一堆全家集點貼紙
本來這波沒有打算收集,一來是沒有三哥幫我,二來我很怕自己越來越瘋狂收集公仔。
但是看到厚厚的一疊集點貼紙,我還是失守了。
馬上衝去全家敗家去也!!



一次兌換就換了七盒
誇張吧!!
不能小看劉老師對於全家的貢獻度。
也要感謝劉老師,讓我可以兌換到這麼多的公仔。



拆開的瞬間,感覺上好像在拆生日禮物唷!!
一直祈禱自己不要拿到重複的公仔。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疼我,還是真的有聽到我的禱告。
當我一路拆著,還真的沒有拆到一模一樣的耶!!
七盒,都是不一樣的好神。
連忙上網查詢這波好神公仔總共有多少樣式,知道結果之後,我是尖叫著。
因為這次的七款,我居然一次到位,好神奇唷!!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