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5.jpg  

網路上的推薦文多到一整個讓我不去注意都很難

可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只要是假日應該就沒有什麼遊戲品質.....類似假日親子餐廳會發生的狀況

所以找了一個一般日帶言言去試一下水溫,爸爸把我們載到之後,他就去一旁的店家逛逛享受一下他的個人時間。

DSC_0007.jpg

碰巧遇到國中同學也帶著她的可愛女兒來玩,言言和人互動的膽子也越來越大了!會抱抱,也會動手去搶人家手上的東西(= =........)害我一直跟人家說不好意思......

DSC_9759.jpg

DSC_9764.jpg  

好像別人手中的玩具比較好玩,她的眼睛都是望著別人的玩具,明明手上自己也有......

這裡空間規劃成六宮格,有積木區、扮家家酒、桌上遊戲、沙坑等,小娃可以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慢慢玩,平常日的人數對我來說算多了,很難想像如果是假日帶來會是怎樣的盛況空前?如果日後還要來這邊報到,我可能會利用平常日請假帶言言來,避開人潮。

DSC_0289.jpg  

小娃們之間的互動很奇妙,明明不認識彼此,好像透過玩耍就可以學到些什麼?所以,放假日我很喜歡帶言言到佳芬老師找彤彤妹,在弟弟可以陪言言玩之前,讓她跟其他的小娃們一起玩耍互動,對言言來說也是種學習,我也可以在一旁觀察言言可能會出現怎樣的狀況,日後要跟她抗戰才有個底。

DSC_0307.jpg  

DSC_0156.jpg  

Hape這品牌的玩具很多,我看上眼的很多,很擔心下手買了女兒不愛玩,帶她來這邊撈一撈也不錯,趁機也可以知道她喜歡哪幾款玩具。結果回家之後,立馬又手滑了......

看她拿著東西的細部動作完整性,還有居然拿著兩個鍋蓋直接敲打起來的模樣真的無敵可愛。

DSC_0209.jpg  

光這兩個鍋蓋就讓她走來走去玩了好幾分鐘,要她拿給我還捨不得哩!

DSC_9728.jpg  

DSC_9865.jpg  

不過言言不喜歡沙地的觸感,似乎是因為隔太久沒有踩在沙地上,腳碰到沙沙的就會露出不開心的表情,然後黏在我腳邊不肯放開。

DSC_9796.jpg 

多放幾次應該慢慢就會好了!

這裡的積木區黏貼得很穩

於是....我就把言言放進去,讓她自己試著自己出來

起初她真的很緊張

DSC_0109.jpg  

可能知道我這個媽媽會很殘忍的不理她,只好自己認命地慢慢找到翻爬出來的方法。

 

DSC_0336.jpg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言言發現這台木車車,立刻拋下我們走過去,而且手腳很俐落的鑽進去坐好......

DSC_0380.jpg DSC_0426.jpg  

有模有樣的開著車!

我們都走遠了,她依舊不肯離開,最後只好上演【強勢驅離】.....期待下次來這邊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